尴尬

心早已漂洋过海

开学第一个周末,我那不安分的心便促使我三五俩群的结伴往外走。
此时此刻坐在教室更是嘚瑟的不行,人在教室,心早已飞过湘江大桥漂洋过海了。
其实主要原因还是不小心看了一个陌生人的微信吧,突然加我,一看是深圳的qq好友里的,以为是认识的便果断同意了。好奇心让我赶紧打开她的个人相册,哇,是个美女,很甜美很有智慧的那种女孩儿。
一直往下翻,她的生活很精彩,和我应该差不多的年纪,可是我看到的尽是她的努力她的付出她的烦恼她的开心她的成功,20岁的年纪通过自己的努力给自己送了一间市中心的房子,虽然不知道这其中会不会有或者其他的途径,我只知道看到了她不少的努力和辛苦还有一个人在外时想家想爸妈的孤单。所以我坚信她应该是一个很不错的女孩儿。也许她没有像大多数女孩子上个好大学让自己知书达理,然后找个好工作,最后和自己文凭职业同一水平的男人白头偕老,这些看似很多人走的一条平坦大道。然而她却一样的在另一条道路上绽放着自己的光彩,并且那么耀眼。
无论如何,我很佩服这样的女孩儿。努力坚持勇敢并且美丽。
所以在课堂上的我,开始不断的思考自己的人生,我走的又是哪条路,我在读大学,可是我真的在读么?我是要好好的思考,好好的决定该怎样把自己的生活过得越来越精彩。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