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

累够了就无人生困惑

累够了就无人生困惑,这句话还是不经意间从赵薇微博上看到的,也许原创不是她,这个问题暂时不去纠结,因为并无多大意义。有意义的是,这话算是说到我的心坎里头去了,正合时宜。

事实上,何尝不是如此?

在那些无数个惬意悠闲的日子里,是当然不可能可以给个满分的。在惬意的背后,应该是不由自己的困惑和迷茫吧!

我总是这样,开心的时候就像个傻逼,过后。一些不为人知的小秘密小悲伤充盈心头,有时候也许自己能够缓慢抚平,而有时候,却无法自疗。

所以,后来有一次向朋友诉说时,她惊讶的破涕为笑了,而我也吓一跳,我说,你这如今怎么变得如此狼心狗吠呢,她说,你呀那还不是因为你吓我一跳开这玩笑。我想了想,是开玩笑么,我的小悲伤就被看做了玩笑。然后,只好笑而不语。

之后回去好好想了想

是吧,大概是我从小到大不说伤心事的缘故了。每次跟她们疯的次数无从可记,有哪次是同我悲伤?我想,那个时候是真的快乐吧!甚至是快乐的累了,太快乐了。因而烦恼也随之而来,是为太快乐而烦恼么,未免有点太纠结。

我就是个满分的矛盾体。

现在,倒是觉得快乐的时刻不那么多了。该说累么?这算累么?看吧,我依旧是个矛盾的化身。

总而言之

这句话是我现在尊奉的真理!

累够了就无人生困惑!

 

 

评论